close

也從大學畢業好幾年了

其實常常在反省自己的能力夠不夠?

別人的生活看來都是比較美好,

澳洲、英國、美國、加拿大....

總覺得自己沒有機會追上他們的國際觀

小惡魔告訴我:去了又怎樣?

 

有些人會說有些事情不趁年輕的時候去做會後悔,

但 這是必要的嗎?

這對我來說是奢侈的願望。

最近看到一個年紀較小的同事正為該不該放下現有工作出去走走而煩惱,

那種拿不定主意、聽誰說、看誰做...

我好像懂了!

 

還好有懂,

我的夢想清單還是會在,

只是不是現在,只是換個方式,

我會努力,時間會讓我實現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