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是大學開始流行無名之後

才開始會主動寫寫心情文章

 

工作之後、無名關站

FB忽視了大家的隱私

很容易看穿情緒、個性

已經少了無名的那種關起門來的自由

(這是什麼見解? 哈)

 對~關起門來是哪門子的自由

我就是龜毛的只想抒發寫寫東西

不要看到按讚數、留言文

 好~我就是孤僻

 

只是~「相同的人才知道」

 

最近失眠到快被鬼抓走了,

我一直覺的沒有的壓力其實很巨大,

後來想到的是這裡,

我不用看誰到哪一個國家很厲害,來感到自己渺小,

我不用看到誰跟誰有互動,感到自己沒朋友,

其實可以說服自己只是表面der,

我是怪咖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cho 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